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4级自动驾驶 雷诺自动驾驶车试乘

来源:58车时间:2017-09-25 13:48作者:崔刚编辑:刘宁

  9月22日,雷诺中国在位于武汉后官湖的中法生态实验区内,展示了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一辆基于雷诺ZOE的纯电动自动驾驶原型车进行了自动驾驶演示,并且让我们亲身进行了试乘体验,这套系统到底表现如何?

  雷诺的这套自动驾驶系统借助声呐雷达、激光雷达、传感器、摄像头、GPS定位、基站、实时地图导航等技术和设施,演示了车道保持、自动定位、自动驾驶、自动刹车、行人及障碍物识别、自动转向、位置校验等多项自动驾驶功能。

  东风雷诺研发副总裁雅克福表示,电动、互联和自动驾驶是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自动驾驶技术凝聚着行业尖端技术,拥有着改变未来的无限可能。雅克福说,在过去的一年里,雷诺自动驾驶车辆在武汉进行了相关的路面测试、基于本地的路面条件信息对软件及算法进行了优化,开展了适应中国道路环境下的自动驾驶。

  关于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与自动驾驶示范区

  2016年9月25日,雷诺集团、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以及武汉蔡甸生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三方将开展合作,在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建立自动驾驶示范区。2016年12月,雷诺自动驾驶示范区在后官湖畔建成,首次进行了测试和演示。

  这是中国第一个开放性的自动驾驶示范区,对普通游客开放,人们可以参与并体验感受雷诺自动驾驶技术。2017年2月23日,法国总理贝尔纳?卡泽纳夫在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期间,也参观了雷诺自动驾驶示范项目,这也是中法生态和高科技领域的重要合作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