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系三“科”状元 雪佛兰高性能车型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25 11:01作者:李乔辰编辑:王厅

  为了不招来骂声,我提前说一下,本次试驾的两台高性能车未来都没有进入中国的计划。如果,你真的想买的话,请找平行进口商。OK,广告做完了。那咱们说说雪佛兰的这两台高性能车吧,当然还有科鲁兹的赛道表现。两台车的动力均为V8 6.2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更高阶的机增版本(LT4)的ZL1和Z06没有出现,不过也属于正常情况。毕竟,更高阶的动力对我们没有什么好处。

  此次赛道体验,分为试乘和试驾部分。不过圈数都不超过2圈。毕竟,人数较多,车辆一共才6台。所以,本次体验也仅限于体验,而非深度赛道试驾。作为未来不会出现在国内的车型的,他们更多的义务是拔高雪佛兰品牌在国人眼中的形象,毕竟作为能制造出Z06(laguna seca赛道成绩直逼918)和ZL1 1LE(牛逼比肩911 GT3)的厂商,它的运动基因是需要被大家所认知到的。

  从右往左依次为:C1 (1953-1962), C2 stingray (1963-1967),C3 (1968-1982), C4 (1984-1996), C5 (1997-2004), C6 (2005-2013), C7 (2014-)。

  Z51选装包,包括了前19,后20寸五幅铝合金锻造轮毂,干式油底壳,性能后轴传动比(2.73 vs. 2.41,自动档),从单体式刹车盘升级为划线刹车盘,并且前刹车盘尺寸升级为13.6 英寸,特殊调教的避震器,弹簧和防倾杆, 性能排气,电子限滑差速器,差速器和变速箱冷却升级,空力套件,特殊尺寸米其林PSS zp性能胎。

  试驾车选装了:通用第三代电磁悬挂MRC, 含Peformance Traction Management。这个PTM系统可以通过检测轮胎温度,悬挂位置,然后调节MRC, PTM和电子限滑差速器来给出最佳的底盘状态。

  上午的体验很短暂,下午的试驾环节才是重头戏。从简单的一圈体验中,可以感觉到科尔维特非常出色的赛道实力,只不过它距离我们又近又远。近的是在北美市场超级便宜的售价(一台国产3系的价格),但是较高的排量又让厂商无法把它进口到国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