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完美诠释英式讲究 试阿斯顿·马丁DB11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9-22 09:40作者:张越鹏编辑:王家浩

  英国无论是人还是地儿给我留下的印象都很神秘,无论是优雅的吸血鬼还是知名度最高的哈利波特都是英国的精髓。而现实生活中英国最为令人艳羡的是他们悠久的汽车文化。英国人虽然懒、办事儿效率低,但是他们真的非常懂得如何享受生活,从生活方式到出行方式都有着与众不同,用北京话理解就是“讲究”。

  英国曾被称为日不落帝国,这里是第一次工业革命的发生地,这些辉煌的历史都让其国人从心里引以为傲,众多的汽车品牌、厚重的城堡、最华贵的宫殿,英国随处洋溢着优越感,从那些诞生于英国的汽车品牌也能够看出一二。

  劳斯莱斯、路虎、捷豹等等都是有独特性格的品牌,其中英式跑车就不得不提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生产的车可以说是完全代表了英国人的一种态度、一种讲究,旗下车型拥有如劳斯莱斯般的豪华、拥有最顶尖的驾驶体验。今天有幸在北京,我能体验一把阿斯顿·马丁向世界宣扬的英式跑车独到魅力。

  其实GT跑车真正的含义我想也只有英国人自己能理解,如今的我们也只能通过一些词语对它进行简单的词面意义理解,感受GT跑车真正含义需要一个特定的环境与一个特定的世界观。

  本次体验以阿斯顿·马丁DB11为主,DB系列一直是阿斯顿·马丁产品阵营中一款代表车型。它就像劳斯莱斯的幻影、路虎的揽胜一样。

  DB系列的鼻祖可追寻到1947年,David Brown(大卫·布朗)爵士收购阿斯顿·马丁,并于1948年推出DB1,DB系列正是采用大卫·布朗爵士姓名首字母命名,系列车型也从DB1开始诠释着阿斯顿·马丁独到的优雅与美感。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阿斯顿·马丁DB系列都是当时潮流甚至超越当时潮流的代表车型,与此同时一些历史与传统元素一直被沿用到今日。

  如果你买辆百万级豪车,肯定不想在车库或者街道上产生小剐小蹭的事故,虽然这种事故在所难免,但是阿斯顿·马丁为了将类似事故发生的概率降低,为车辆配备了泊车辅助雷达与摄像头。

  车辆除了外部设计出色之外,车身上多处空气动力学细节更是让它在保持了良好造型情况下增加了高速行驶稳定性,与赛道行驶稳定性。

  这些空气动力学设计大部分是为了增加空气流速,与此同时为车辆提供足够的下压力,让车辆在弯道处能够保持较高的车速通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