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惧高海拔 和比速T5一起征服了滇藏线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20 09:11作者:苏博哲 编辑:王厅

  如何做到正确地评价一款车?那就是来一次长途试驾,只有经历过后的真实感受才能给你最终的答案。正如我和比速T5这次的旅途一样,从海拔1000米到4600米,行程2000多公里,历时7天的茶马古道行,让我对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重走茶马古道,是比速T5在向历史文化致敬,但我更愿意把这次旅程当做是对比速T5的一次检验,因为让人望而却步的滇藏线中,充满了未知与挑战,高温、高海拔,沙石、泥泞、盘山路,在如此复杂的路况和恶劣的环境下,比速T5的表现能否让人满意呢?

  茶马古道是指存在于中国西南地区,以马帮为主要交通工具的民间国际商贸通道,是中国西南民族经济文化交流的走廊。另外,茶马古道分青藏线、川藏线、滇藏线三路,而本次比速T5试驾走的正是其中令人闻风丧胆的滇藏线。

    外观设计:造型时尚不乏厚重感

  比速T5整体风格年轻时尚,并有着不少的精致细节设计,比如说前脸部分的钢琴烤漆、尾灯处的熏黑处理等。另外,在最自然最原始的路途中,比速T5魁梧的身材显得非常厚重,在各种险峻的地形中更有一份硬汉气质,很是应景。

   内饰:高品质,大空间

  比速T5车内的配色搭配和格局分布都遵循了年轻时尚的原则,并在用料和做工上也很注重营造豪华质感。自主品牌的高性价比也在车内有着很好的体现,丰富的配置远远超越了价格的限制。另外,车内宽大的空间所带来的舒适性体验也是比速T5的一大亮点,第三排座椅的高舒适性以及后备厢的灵活实用,都让人印象深刻。

   试驾感受:无需担忧高海拔的困扰

  本次行程的起点为昆明,终点为芒康,路途的艰险不仅仅是复杂恶劣的路况,更多的担忧是来自于不断升高的海拔,好在比速T5并未有所畏惧。

  昆明的海拔并不算高,所以T5的动力表现较为正常,动力输出顺畅反应也够快,但不得不说的是,对于有着城市SUV定位的比速T5而言,路上所遇到的泥泞、坑洼、大坡道等路况,它的表现足够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