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中瑞混血型男 沃尔沃S90 T5试驾体验

来源:汽车大世界网时间:2017-09-19 12:51编辑:王家浩

  提到中大型轿车,绝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都是BBA,不过越来越多追求个性的朋友是不是该给自己一个新的选择呢?这次的主角来自遥远的北欧瑞典,然而身上又带了一些些中国血统,都说混血儿颜值都很高,它也不例外,这就是来自沃尔沃的S90,这个中大型轿车的新选择到底怎么样?

  外观设计

  国产后的沃尔沃S90相对进口版本轴距加长了120mm,虽然对比同级别经过加长的竞争对手来说数据并没有什么优势,不过至少拥有抗衡的实力,而且S90独特的外观设计让它看起来气场十足。

  平直的线条设计让S90看起来十分宽大,加上尺寸不小的中网,S90的正面居然让我感觉出了一丝的霸气。

  修长的大灯内部采用全LED光源,配合着官方称作雷神之锤的日间行车灯设计,看起来充满科技感,不过那把锤子似乎有些纤细的点。

  这个车尾充满争议,有些人觉得它的车尾设计太另类了,但我个人认为这样的设计富有个性,市面上很难再找到这样的设计了,美丑因人而异但个性、独特是毋庸置疑的。

  尺寸不小的C字型的尾灯设计加上亮起后的E字型点亮效果很有特点,辨识度极高,远远看去就知道这是一辆S9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