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即正义? 试驾路虎全新揽胜星脉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9-15 09:02编辑:王立银

  路虎揽胜星脉这么一款车,真的是让我们等太久了!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揭开面纱,一直到上海车展的国内首秀,再到前不久刚刚公开的售价区间(68.8万—104.8万),凭借着路虎揽胜的名头以及着众多黑科技加身,它的每一次亮相都可谓是惊艳十足,称之为“大明星”也不为过 ,在经过众多媒体的争先报道后,目前,它身上所散发出的神秘感更多的集中在了“内在”

  然而,当一排路虎揽胜星脉(以下简称星脉),真的摆在眼前的时候,甚至有了一种梦想成真的既视感,虽然依旧抵挡不住它那“颜值+气质”的双重暴击,但平静下来的我还是将目光放在了驾驶席,顺势而坐,两只手指不自觉的将换挡旋钮转向了“S”挡,脚下动作自然也是干净利落。

  这是一辆2017款星脉 P380 R-DYNAMIC HSE车型(售价94.8万),在首次上市的6款车型中,它的配置仅次于首发限量版,可以说是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要知道的是:它与揽胜及揽胜运动采用的是同样的动力组合, 3.0T高功率机械增压发动机与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是多年以来的黄金搭档。

  驾驶着星脉在城市间穿梭,内心的感受很好的忠于感官体验,良好的视野给人以驾驶的信心,握住方向盘的双手因为电子助力转向的原因,几乎感觉不到振动,较高的静谧性在大多数情况下会让你放弃急加速的想法,也许,开上星脉,与车内的家人、朋友一起,不疾不徐地欣赏沿途风景,才是更加“揽胜”的方式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