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主流低头认怂?试驾东风标致5008GT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5 06:5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换挡杆侧面还有一个很大的储物槽,空间非常不错。位置设计很合理,即便放上较大的物品,也不会对挡杆的操作产生任何冲突。

  方向盘左侧有一个小储物槽和卡槽,位置比较隐蔽,但简单熟悉后使用会非常顺手,实用性很高。

  横置的杯架中间是连通的设计,而且内部还装有限位器,无论什么尺寸的瓶子都能很妥当的放好。

  中央扶手箱的空间也非常大,对开门的盖板打开方式也非常实用。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扶手箱内部还设有一个水瓶槽,而且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这样在夏天或是冬天开空调的时候,就能顺便对饮料进行制冷和加温处理,非常贴心的设计。

  后排中央扶手箱的储物空间也很丰富,有隐藏式的杯架和一个储物槽。储物槽比较浅,底部有防滑处理,放手机最为合适,稍有遗憾的是,由于没有盖板,所以在放上物品的时候难免会与手肘枕在扶手箱上发生干涉,尚存在一定进步空间。

  标致5008的后备箱变化非常灵活,7座全部开启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比较局促,但如果关闭第三排座椅,那么整个后备箱的容积便会瞬间增加许多,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优势非常明显。如果将第二排座椅也放倒,那么标致5008的后备箱装载能力还能进一步提升,只是座椅无法与地板形成纯平,稍稍影响了一部分实用性。

  值得一提的是,标致5008的第三排座椅还能够单独拆卸出来,这样地板下方还将多出两个容积相当可观的储物槽。另外座椅是可以独立打开的,这样在外出郊游等情景下,座椅还能够拿出来独立使用,非常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