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主流低头认怂?试驾东风标致5008GT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5 06:5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第三排仍显鸡肋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之后头部空间有三指,中规中矩。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有四指富裕,而腿部则有接近三拳的余量,表现非常优秀。

  标致5008还提供第三排座椅,将第二排座椅向前推,能得到一个相对宽裕的上车空间。第三排座椅空间非常局促,头部几乎是已经扫到车顶,另外在将第二排座椅向前推到顶点的情况下,第三排腿部也仅有三指富裕,另外脚下几乎没有空间,所以总的来看第三排座椅还是稍显鸡肋,只能勉强应急。

  人们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标致5008就是任性地打破了这个固有认知,内饰极具设计感,非常漂亮,而储物空间表现也同样非常给力。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空间很大,放置手机很合适,另外还支持无线充电,同时里边还配有一个USB接口和一个点烟器接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