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主流低头认怂?试驾东风标致5008GT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5 06:5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标致5008达到了中级SUV的体量,轴距更是达到了2840mm,毕竟要安置第三排座椅,所以这样的尺寸表现倒也并不意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尺寸很大,但5008的侧面却并没有显得拖沓,线条很紧实,整个比例控制的也非常得当。

  尾部造型比较方正,层次感很强。因为是7座布局,所以为了保证第三排能够有足够的头部空间,方方正正的设计便当仁不让的成为了首选,其目的就最大限度优化车内空间。

  尾灯依然是标致家族式的“狮爪”造型,两侧的灯箱是由一体式黑色饰板相连在一起的,整体显得非常精致。这样的设计在308以及4008上都已经见过,很有特点。

  底部的双边双出排气特别亮眼,而且还有镀铬装饰条点缀,但仔细看过之后才发现,这些其实都仅仅是个装饰,真正的排气被隐藏在车底内侧。

  235/50 R19的轮胎尺寸视觉效果很棒,轮圈的样式也极具运动气息。当然,最亮眼的还当属这个马牌的轮胎,性能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