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主流低头认怂?试驾东风标致5008GT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5 06:5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首先在文章的开头我就要回答我标题的问题,跟随潮流推出热门车款就是贴近主流,这显然是无可厚非的,只不过当得知标致要推出旗下首款7座SUV的时候,我这个法系脑残粉还真是恍惚了一下,难道高傲的法国人这次真的低头了?标致一直以来那种特有的个性其实帮助它吸引了不少粉丝,或许仅凭这些支持者确实难以维持生计,毕竟无论怎么个性,前提也都是要先解决生存问题,能理解,但是……

  虽然自我安慰的话想了很多,但是直到真正接触到5008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原来这个倔强的小狮子其实从来就没有因为任何人或任何事做出改变!它依然继续坚持自我,继续我行我素,看不惯?那您就靠边站!

  外观:标致也“套娃”

  记得之前我在试驾标致4008的时候,在朋友群里发了一张照片,结果有不少人都以为我开的是5008。确实,这两台车从前脸看去真的就是亲兄弟,法国人对于艺术美感的追求始终没有停歇过,当然对于汽车的设计也是如此,似乎在他们看来任何东西存在的前提都应该是“美”。

  标致品牌的造型是一只狮子,所以大灯与雾灯勾勒出的“獠牙”造型就显得特别合适,给人非常凶狠的感觉,富有侵略性。

  “满天星”的中网与标致4008保持了高度一致,相信生性浪漫的法国人对于这样的设计自己也是相当满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