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6款东风英菲尼迪Q50L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二、漆膜水平

  本项测试得分:40分

  在该项测试中,英菲尼迪Q50L的表现只能说是差强人意,作为一台中级车,这样的漆面厚度倒也符合同级水平,但如果以豪华品牌的标准来看,似乎就不足以令人满意。虽然日系品牌在车漆方面一直饱受诟病,但英菲尼迪作为一个豪华品牌也理应做得更好才是,况且抛开漆面厚度不说,喷涂均匀的问题也是客观存在的,希望厂家在后续产品能够重视这一问题。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16款英菲尼迪Q50L的外部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但细节之处仍然还有提升空间。例如,后备箱只能通过车内或钥匙才能开启而没有独立开关,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实用性。

  钥匙孔裸露在车门把手上,虽然破坏了一体性使得视觉效果稍有减分,但从实用性角度来说却也无可厚非。

  整体来看,英菲尼迪Q50L的外部工艺非常出色,无论是钢板、镀铬装饰条还是密封胶条的装配都很整齐,做工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