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比亚迪宋MAX 万事俱备只欠价格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9-12 10:16作者:王晗宇编辑:王立银

  近几年一直着力于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比亚迪,确实算的上新能源车型领域里的“翘楚”,就今年我试驾过得唐100和宋DM两款插电混合动力的SUV车型来说,它俩那套跑得快还省油的“黑科技”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确实惊艳到了我,让我对比亚迪开始了“路转粉”!但就目前的市场来看,无论世界还是中国,对新能源车型的支持力度一直在增加,在前不久工信部推出的燃油车退出市场的时间表就是最好的证明。

  但就目前来说,燃油车型还是主力,这也是消费者买车时的首选,若是比亚迪还接着自己玩插电混动的话,有点太玩情怀了!放着钱不赚,那就不是一个以营利为目的企业要干的事,在趁着当前二胎政策所催生出的7座家用紧凑MPV车型的热度,比亚迪在近期推出了它们全新的车型-宋MAX,这可是款纯纯的汽油车型,车上的这台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在其他比亚迪车型上服役了不少年,在之前已经公布了它10-13万元的预售价,新车将在本月底正式上市!

  比亚迪宋MAX的推出满足了日益多元化的市场,消费者更加注重大空间和多功能的家用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加上篆体的“宋”子车标,连接左右全LED大灯颇有画龙点睛的作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整体线条非常流畅,腰线延伸至后侧尾灯与其相连;车尾造型简洁大方,尾灯设计和前大灯相呼应,采用了LED光源的设计。

  宋MAX整体的内饰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黑色皮质座椅,使整车的内饰设计显得低调且赋有质感;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在中控台部位配备了12.8英寸/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内置了影音娱乐、蓝牙电话、智能语音控制、收音机、语音导航等功能于一体的基于安卓系统打造的CarPad车载互联系统。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第二/三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空气绿净系统、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