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3缸机劲头足还省油 体验福克斯1.0T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9-07 12:59作者:黄轩编辑:王家浩

  全新福克斯的轴距为2648毫米,而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也有一定的优势,因此在车内乘坐空间的表现方面不会令人失望。我们大笔者身高1.9米坐进车内后,第二排腿部空间还拥有一拳的富余量,这样的表现恐怕再也不用担心人家说空间局促了吧。

  全新福特福克斯的空间表现十分满意,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能够轻松应付日常的使用需求,就连1.9米的笔者坐进车内都不会觉得有任何压抑感,更不用说咱们普通的车主朋友们了。储物空间方面,常规轿车上见到的储物空间福克斯都有配备,不会存在落后的情况。

   总结:

  福特全新福克斯EcoBoost 125车型作为福特在国内第二款搭载1.0T发动机的产品,从动力表现上展现出很雄厚的产品实力,三缸发动机也没有出现过分抖动的情况发生,发动机的整体质感在同排量中是最出色的,这是吸引笔者最重要的因素所在。此外,由于排量更小的原因百公里油耗水平会更低,因此低油耗和高性价比才是其制胜法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