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3缸机劲头足还省油 体验福克斯1.0T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9-07 12:59作者:黄轩编辑:王家浩

  福克斯虽出自美国福特品牌,但却是福特欧洲设计中心为欧洲设计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可以说是一台彻彻底底的欧洲车型,也正因福克斯车型福特走向了全球化的道路。这款换代的车型,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举行全球首发时,便获得了业界人士及欧洲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因此在外观上,尤其是两厢车型上可以明显看出欧洲车那种短小干练又不失动感的样子,相比德国人更喜爱的高尔夫更具一丝动感。

  要说全新福克斯的外观设计中令笔者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马丁前脸和尾部大尾翼了,二者将其外观的运动属性装扮的恰到好处,而车身侧面的双腰线和16英寸轮圈也均符合年轻化的车型定位。笔者作为年轻人对福克斯这般的外观设计毫无抵抗力,比同级别其他两厢车都要好看的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