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学兼优三好生 试驾2017款一汽-大众速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7 07: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新款速腾的安全配置还算比较丰富,像是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侧气帘等被动安全都比较齐全,只可惜头部气囊需要选配。其它像是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都有装配,基本可以保证行车安全。

  前后倒车雷达也比较实用,但配合使用的倒车影像却需要选装,稍有遗憾。总体来看,速腾在安全性方面的配置不惊不喜。

  总结:

  做一期速腾的试驾其实我也是斟酌了许久,因为试驾这样一款几乎是人尽皆知的车型是很需要勇气的一件事。速腾是一款很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作为紧凑级车的标杆产品,它也确实有着毋庸置疑的产品实力,但这却并不代表它就是完美无缺的产品,只不过是它比任何其它车型都要更加均衡罢了。

  如果你很追求舒适性,那么轩逸似乎做的更好,如果你更加追求驾驶乐趣,那么你还可以选择昂克赛拉,我并不是在说速腾不好,只是说它确实没有把哪一面做到了极致。但这就像是中国的教育一样,偏科的学生一般都不受待见,反而是各项表现都均衡的往往能够一枝独秀,很显然,速腾就是这样一位“三好学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