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学兼优三好生 试驾2017款一汽-大众速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7 07: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后排门板的储物槽以及中央扶手上的水杯架都比较常规,实用性尚可。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中间的盖板可以打开,这样一来就连通了车内与后备箱,方便乘客直接拿取后备箱物品。

  后备箱空间非常出色,主要得益于内部空间非常规整,所以装载能力比较不错。另外,速腾的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虽然放倒后座椅与地板还是会有个台阶,但无伤大雅,空间拓展能力也能够满足一般家庭日常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后备箱不是电动开启,但是挺杆的阻尼感非常出色,无论是从车内用按键开启还是直接手动开启,尾门都能够自动打开。整个过程非常顺畅,而且开启速度也比较快,我认为从某些方面来说甚至超过了电动尾门,特别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