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学兼优三好生 试驾2017款一汽-大众速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7 07: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现如今,汽车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而紧凑级轿车无疑才是家用主力军,各个厂家为了红利在这个领域也都纷纷投入重兵。然而,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激烈竞争中,能够真正笑到最后的却屈指可数,我们今天试驾的这辆速腾就是这其中的佼佼者。

  或许很多人提到紧凑级轿车第一个就会想到速腾,与此同时脑海里还会伴随着产生许多关键词:销量第一、业内标杆、德系品质......无论怎样,你都不能否认速腾在国内紧凑级家用轿车领域无可撼动的地位,没办法,受欢迎也不是罪啊!

  外观:想必大家比我都熟!

  速腾的外观确实是深入人心,几乎是全方位的迎合了中国人中庸沉稳的审美,其实每个人对于美都有着自己的理解,而速腾在外观方面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凭借的就是一个“稳”字。

  无论从哪个角度去看,速腾都会给你一种四平八稳的感觉,虽然没有特别出彩或是有特点的地方让你记住它,但却怎么都挑不出毛病。或许正是这种规规矩矩的秩序感让它俘获众多消费者,所以在外观上,速腾就已经确立了它的领先地位。

  大灯轮廓虽然看似平庸,但内部结构却极富设计感,显得很精致。另外,LED日行灯也是点睛之笔,不夸张,恰到好处。

  中网造型比较保守,横向的装饰条让整个视觉效果显的更宽,保险杠底部也是同样的设计理念,一体性很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