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风格的较量 奔驰GLE对比测试宝马X5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9-04 13:06作者:陈可源编辑:王家浩

  在部分人眼里奔驰和宝马似乎是一对冤家,无论从产品还是广告的策略上都在相互动着脑筋、当然也时不时互相的“调侃”一下。对于国人来说在德系豪华品牌的选择上,奔驰和宝马是逃不掉的两个品牌,虽然都贵为豪华品牌受着大家艳羡的目光,但在风格上,准确的说是设计和驾驶风格上这两个品牌有着截然不动的调性,且听我慢慢道来。

  今天的两个主角是奔驰的GLE 320 4MATIC动感型和宝马 X5 xDrive28i。前者指导价格:77.8万元。X5的指导价为:75.8万元。所以这两款车型的售价基本上是在一个段位上的。

  外观对比:GLE有气场、X5更灵动

  我说的这种气场表现的两个方面:一是看起来,二是开起来的感觉。虽然在物理车身尺寸上这两车相差并不大,但在视觉感受上很明显GLE要显得更加高大一些,特别是当你站在实车面前的时候,这样的感觉就越发的强烈。

  内饰对比:GLE豪华氛围更浓、X5运动感强烈

  分别坐入这两台车中体验5分钟你就能很直观的感受到在设计上奔驰和宝马给出的两张不同的答案。很显然对于奔驰来说豪华感和各方面的细致是奔驰设计一辆车首先会想明白和表现出来的。而宝马和奔驰相比就会显得有一点“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意思,因为在宝马看来开起来的感受才是越发重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