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表现很均衡 试驾 宝沃BX5 1.8T 四驱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9-01 10:17编辑:王家浩

  如果你想来一辆纯正的德系入门级别的豪华SUV,即使是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的最低配车型也要花20万以上才能落地,而且它们的低配车型普遍配置不高而且发动机也都是小排量增压(≤1.6L),不过作为同样来自德国的同级别豪华品牌宝沃的BX5全系价格区间为14.98—21.68万,而且所有车型都搭载了排量更大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外观、配置等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外观设计:

  作为一款豪华SUV,宝沃BX5看起来够大气也稳重,车身线条圆润饱满,这样的设计一点也不偏激且非常符合大众的审美,就算是它那大嘴的前脸会“唬”到你,但也只会加深你对它的印象。

  侧面线条的勾勒是最考验一辆车美感的地方,宝沃BX5侧面看上去块头不小,三条简单的腰线使圆润的车身看上去更加的饱满,同样尾部的两条横向线条也增加了不少层次感。

  轮胎选择的是固特异的“御乘”系列,主打静音和舒适,尺寸为225/60 R18 ,五幅式的轮毂采用纯银色的铝合金材质,相比于时下流行的双色多幅轮毂更加耐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