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探索中寻求发展 测试观致5 1.6T自动挡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8-24 10:04作者:任宏斌 编辑:王家浩

  一档《疯狂的观致》汽车直播秀节目让观致汽车重回公众视野,一则观致股权转让消息让它成为汽车、金融媒体关注的事件,而除了这些花边资讯,观致本身的产品如何,虽然处在SUV领域的观致5销量不是很好,但它也并非一无是处,当然想要做大做强依然少不了继续深入探索。

  它的外观比较有肌肉感,轮眉处的拱起很像路虎极光的设计,车灯科技感十足,光源采用远近光一体,中网虽然没有充斥全部前脸,但也很显大气。下格栅从左到右贯穿整个前杠,拉宽横向视觉。

  尾部设计非常简洁,不过也有很多亮点细节,比如熏黑的尾灯采用了LED光导纤维,色彩细腻,两个圆形的排气,很像枪管,给人以颤栗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