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居家代步小能手 试丰田YARiS L致享锐动版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8-23 13:04作者:张岩编辑:刘嘉琪

  对于家用轿车,人们对于它的性能和外观或许不是选车的主要因素,人们更多考虑的是车辆舒适度是否满意,燃油经济性是否可以接受,性价比是不是足够高,空间能不能满足日常所需。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以上都满足的情况下,又有一个漂亮的脸蛋,让你拥有足够的面子的同时还兼顾了所有家用轿车该有的配置。接下来就带着大家一齐来看看这台丰田YARIS L致享给我们的具体感受吧。

  第一眼看到此车,丰田YARIS L致享像极了它的同胞兄弟飞驰,没错,外观方面确实采用了飞驰的设计,而这样做的用意或许是飞驰在外观设计理念上确实已经被大众所接受,而致享这个新家伙想要在这市场里生存,还必须要有一个让消费者所接受的样貌,对于后续销量也有一定的帮助。而大家最关心的价格问题,6.98万元-10.6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也确定了它的级别和定位。对于要选择这个价位区间的人来说,可以认真的考虑一下。

  外观内饰方面只致享的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毕竟引入了同胞兄弟飞驰及致炫的一些设计思路,对于消费者的认知度上有一定帮助,并且对于一台家用级轿车,在不考虑奢华用料的情况下,如此的配置级别也很符合10万元这个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