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青春活力天生无畏 试驾2017款奔驰GLA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1 08: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新车的长度只有4449mm,所以侧面看上去会显得非常紧凑,再加上流畅的线条,给人一种极为动感的视觉效果。其实从侧面来看,它似乎更像是一辆两厢轿车,没有传统SUV车型的那种野性,而是多了几分优雅和动感,这确实非常有个性。但个性终究是要付出代价,这样的设计固然美观,但却为其车内空间留下了一丝隐患。

  尾部造型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圆润饱满,中部一根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个尾灯,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相呼应,非常有层次。双边双出的排气非常运动,另外4MATIC的标识也证明了它绝对不是一个等闲之辈,从驱动形式上就能够保证一定的通过性。

  普利司通的235/45 R19的轮胎是220及以上车型才会装配的,从轮胎规格上不难看出,虽然GLA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但本质上它不过只是一辆城市SUV,翻山越岭的活就别为难它了。奔驰GLA在我看来还是感性大于理性的产物,所以只要它足够漂亮、足够让人心动就可以了,至于“实用性”就不做过多苛求,没什么意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