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青春活力天生无畏 试驾2017款奔驰GLA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1 08: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时至今日,我依然记得多年前奔驰S级广告中的那一句“汽车的创造者再一次创造汽车”,这是何等的霸气,或许也只有奔驰才有资本能够这么说。不过,奔驰S级距离我们还是太过遥远,属于可望而不可及的范畴,但本次试驾的新款奔驰GLA似乎一下就现实了许多,而且对于许多像我一样的年轻人来说,汽车的工具属性只是一个方面,它所带来的精神层面以及宣扬的独特个性似乎才是我们更加向往和追求的方向。

  奔驰GLA是一款偏向轿车风格的SUV车型,本次的新车属于中期改款产品,虽然没有大刀阔斧的变化,但它却在方方面面都得到了升级。可以说,这些看似细微的改变都让它完美了许多,产品力自然也随之增强。

  外观:年轻运动 活力十足

  新款奔驰GLA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此前的设计风格,还是偏向于轿车化的SUV车型。全新更换的进气格栅非常醒目,尺寸很大,风格也与老大哥奔驰GLE极为相似。一开始对于这个设计我还是持保留意见,觉得不太搭调,但实际接触一段时间后还是觉得,无论是从家族化角度出发还是从彰显SUV的那种野性来说,这个全新的中网都还挺合适。

  大灯造型没有变化,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另外除入门车型以外,其它车型远近光均为LED光源,照明效果极为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