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原创精品有实力 众泰T300 1.5T试驾体验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18 13:11作者:张航编辑:王家浩

  众泰旗下的车型其实还真不少,不过一直都没有形成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各款产品之间的差异都非常明显。最新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众泰T300,即将在下个星期正式上市了。不过这一次大家最好不要指望它长的像谁,因为这款车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都给我们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在它身上看不出任何模仿的痕迹,确实难得。至于这台车具体什么样子,驾驶感觉怎么样,接下来您往下看看。

  外观:原创度很高 值得鼓励

  以往被拿来调侃山寨的众泰,这一次终于让模仿的话题终结了。众泰T300的外观原创程度很高,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830mm/1640mm,轴距为2610mm,在同级别的表现中也称得上不遑多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