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属于年轻人的SUV 试驾一汽奔腾X40手动版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8-18 13:08作者:张文灿编辑:刘嘉琪

  要说在中国什么车型最受欢迎,毫无疑问那肯定是SUV,不论是什么年龄段的消费者,都对SUV车型有着一种不可描述的爱,所以各大汽车厂商也都不断的推出各种级别的SUV,以此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整体来看除了大型7座SUV以外,小型SUV也是深得大家的喜爱,尤其是对于一些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们,正是因为如此,自主品牌也都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推出了自己旗下的小型SUV车型,以更高的性价比来征战这一市场,奔腾X40就是一汽用来征战这一市场的利器。

  奔腾X40在外观方面比较考虑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设计风格一点也不浮夸,整个车身给人的感觉很饱满,同时在一些细节方面又增添了很多时尚元素,让人觉得大气的同时又很耐看。

  作为一个90后来说,以我的审美来看奔腾X40的外观设计还是很不错的,霸气的前脸,协调的车身比例,“开眼角”大灯、双L型的尾灯、双排气装饰也都十分的时尚,可以说这样的外观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能也算得上好看的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