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山林体验哈弗H9 不是所有SUV都能越野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8-14 09:34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经常有朋友问我,20多万买轿车还是SUV合适?20多万买哪款SUV最有性价比?其实这些问题永远没有标准答案,完全看谁买,买车的用途是什么。

  就拿SUV来说,20多万的SUV基本都是城市用途,虽然不乏配备四驱系统的选择,但大多只是通过能力比轿车好一些,湿滑路面比两驱车型多了些稳定性,要真选一台能越野的还真是不多,哈弗H9就是这么一款。此次远赴西双版纳的越野圣地基诺山,在雨林潮湿闷热的气候里、复杂的山间路况中,一场对哈弗H9越野能力的考验即将展开。

  第一眼看到哈弗H9就会被其壮硕的车身尺寸所打动,横平竖直的线条是典型的硬派作风,除了吊挂式备胎的车型外,采用外挂式备胎的版本似乎更受青睐,毕竟更迎合越野车的路子。

  作为哈弗品牌的旗舰车型,H9的内饰设计与同样剑指高端的哈弗H8颇有几分相似,横贯式的深色木纹饰条和银色饰条的搭配显得很有档次,氛围灯、电子排挡杆、三温区自动空调、功能强大的多媒体系统等,气场直逼40万以上的合资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