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多一项选它的理由 试驾北汽幻速S5 CV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4 06:5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诚意十足

  我们试驾的幻速S5 1.3T自动尊贵型,除了提供前排正向双气囊外,还装备有前排侧气囊,对驾乘人员的保护更加出色,同时5个席位均为三点式安全带,后排还设计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照顾到了不同年龄成员的出行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引入车身稳定控制和上坡辅助系统后,能够有效降低车辆遇到突发状况时,失控现象的发生几率。

  除了驾驶辅助及被动安全配置外,拥有较高分辨率的倒车影像系统颇为实用,搭配前后雷达探头和随动辅助线功能,日常泊车易如反掌。

  总结:

  时至今日,市场中售价在7-9万元间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已琳琅满目,提供自动挡版本的车型也不在少数,幻速S5如何在群雄中脱颖而出呢?依小编来看,重点依然在CVT变速箱上,相比同级中出镜率较高的双离合与AMT变速箱,前者在平顺性方面的表现颇为抢眼,虽然发力较为舒缓,但最大限度保证出行舒适性,或许才是家用车应有的表现。

  如果说高颜值、大空间和丰富的车内配置,以及厂家在细节处花的“小心思”,会成为潜在用户选择幻速S5的理由,那么有个好消息,对于消费者而言选它的理由又多了一个。虽然CVT的科技“噱头”并不抢眼,但有轻松闲逸的驾驶感受伴您左右,再考虑到1.3T CVT版本7.68-8.58的指导价区间,您对幻速S5是否满意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