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要看气质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1 07:01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对汽车文化感兴趣的朋友,遇见旅行车一定都会多看上两眼。不为别的,就单说旅行车个性的外观所带来的独特气质,绝对是满大街的三厢轿车跟SUV学不来的。但是在国内,如果您想拥有一台正经的欧系旅行车,少说也要花上二三十万,而且可能还得比同价位三厢车低上不止一个级别。就拿前几年引入国内的进口高尔夫旅行版来说,那高达27.96万元的指导价,真是吓得小编想赶紧买上一台奥迪A4L压压惊。不过,这种对旅行车的向往止于“情怀”的现状马上就要改变了,因为国产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就要来了。要知道,这款车型在海外有着超过50年的历史传承,而它国产后更为亲民的价格,无疑让人更加期待这道来自捷克布拉格的“瓦罐”大餐。

  外观:正宗旅行范儿

  国产明锐旅行版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前半部分的设计风格和新款三厢版轿车差别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海外明锐旅行版的基础上增加SCOUT外观套件,在保险杠下方配备了三段式银色防护板,同时离地间隙增加了10mm,搭配黑色包围和银色车顶行李架,营造出了较强的CrossOver风格。在前脸部分,最显著的特点便是颇具争议的新样式“四眼”大灯,造型犀利,极具个性。

  作为一款旅行车,流畅的侧面线条和饱满的车尾造型才是该车的亮点所在。根据上汽斯柯达官方介绍,明锐旅行版车身侧面采用了很多黄金分割比例的设计,由头灯延伸出的车身腰线以圆弧线条延伸至车尾D柱,给人感觉十分灵动,而裙线从车头拉伸向车尾使得车身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平衡,观感优雅且不失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