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务实的选择 试驾荣威RX5 20T互联网智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0 07:1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轻度越野有保障

  荣威RX5虽定位于城市SUV,但对付轻度越野还是游刃有余的。敢说这话并不只是因为其有着不错的离地间隙,而是荣威为RX5配备了陡坡缓降功能。在经过非铺装路面陡坡时,如果操作不当或紧急制动很可能会造成车辆失控,陡坡缓降功能有效的通过动力牵引,使车辆可以匀速稳定的驶下陡坡,从而保证车内人员安全。

  此次试驾的20T顶配车型配备了全车6气囊,包裹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帘。在意外发生时,丰富的安全气囊可以有效对驾乘者做出保护,防止车辆受外力冲击后对车内人员产生肢体接触,从而造成损伤。

   总结:

  就如开篇所说,那侃侃而谈的溢美之词确实不是空穴来风,荣威RX5确有着比肩合资的实力和炫耀的资本。在最新推出的20T 互联网智尊版上,配置更是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如矩阵式LED大灯,电动尾门,10.4英寸的液晶大屏等配置绝对能值回票价。此外在动力方面,1.5T车型并没有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反而在动力响应上比30T车型更加平易近人,也更适合城市游弋。

  面对如今国内紧凑级SUV市场,2.0T车型种类繁多且价格参差不齐,多数消费者对2.0T这个排量更大参数更好看的车型趋之若鹜。但在这里我要说的是,其实那只会让你增加没必要的油费以及税费,而1.5T车型如果能满足你一切需求的话,那何尝不是个更务实的选择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