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只为有更低的油耗 测新款奔驰C200L 9AT

时间:2017-08-09 09:31编辑:王家浩

  现如今变速箱挡位数量已经不再满足于6挡、7挡了,就连问世没多久以挡位数量多著称的ZF 9AT变速箱都有被本田10AT泯没光辉的趋势。正因如此,奔驰不再坐以待毙了,他们痛下决心抛弃沿用已久的7G-TRONIC变速箱,换上新研发的9G-TRONIC变速箱,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更省油。今年3月上市的新款奔驰C级全系换装9AT变速箱,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最主销的C200L表现如何吧。

  试驾车型

  新款奔驰C级轿车全系均搭载9AT变速箱,包含了搭载1.6T发动机的C180车型。不过我们本着用户的角度选取销量最多的C200L车型进行测试体验,故拿到的试驾车是2017款改款奔驰c200L 4MATIC 运动版,官方售价39.98万元。

  动态感受

  换装全新9AT变速箱后,C200油耗表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经过优化后的液力变矩器使得换挡更为平顺,同时提供的五种驾驶模式满足不同驾驶欲望的需求,动力、变速箱和底盘三者巧妙匹配提供了更优越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