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小钢炮” 试驾2016款别克威朗G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7 07:2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当我知道要试驾别克威朗的时候,内心是拒绝的。对于喜欢性能车的我来说别克威朗两厢版是很适合家用,没有特别突出的点,主打的是性价比方面,其销量虽比不上小弟英朗,但月销过万的成绩也足以证明大家对它的喜爱。而当我拿到试驾车的时候,那蓝中一抹红、运动套件,都深深吸引住了我,因为那才是性能车该有的味道。

  威朗GS不同于君威GS,在命名上虽然同样为GS,但君威GS为该车系的高性能版本,而威朗GS只是代表两厢威朗的1.5T车型。知道真相的我眼泪并没有掉下来,因为它的外衣实在是够味道、够年轻,并且当我开过之后,我可以说它算的上是一台“小钢炮”。

  外观:颜值爆表

  威朗GS的运动套件能够牢牢的抓住路人眼球,经典家族式的直瀑布进气格栅进行了全黑处理,并在进气格栅的左侧标有“GS”标识。引擎盖上方两条硬朗的菱线也突显出运动感觉。在保险杠的下方与三厢版不同,整体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在下方增添了一条醒目的红线。此外,矩阵式LED前大灯内含有29颗LED灯头,这在同级别比较罕见。

  来到车侧,共有三个特点十分醒目,其一是在C柱上方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非常有味道。其二则是威朗GS的腰线非常强有力,彰显该车霸气的姿态。第三点就是黑色轮毂搭配红色卡钳的设计,运动感扑面而来。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82mm、1809mm、1482mm,轴距为2662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