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电动车续航里程400+? 试北汽新能源EU400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8-04 11:10作者:李晓政 编辑:王厅

  此次活动的试驾车是北汽新能源EU400,作为一款刚上市不久的电动车,官方称其在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而头条君此次前去参加试驾活动的目的就是去鉴别其续航里程的真伪。此次活动的路线包括北京早高峰时期的城区路段、畅通的高速路段以及蜿蜒曲折的山路,总里程超过300公里,而且头条君基本都是在暴力驾驶。那么跑完300公里左右的全程,EU400到底能剩余多少里程呢?先卖个关子,我们先看车。

  EU400可以说是EU260在各个方面的技术升级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只是做了细微的调整,使得整车在外观上更有新能源车的特性。

  EU400中控整体造型与EU260相同,EU400采用了黑色内饰,并用蓝色线条进行装饰。除此之外,并没有太多亮点可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略大,头条君好几次摁喇叭都摁到了多功能按键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