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别克君威30H 省心省油 性价比高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8-04 10:42作者:王洋编辑:王立银

  在倡导节能减排的今天,越来越多厂商着手研发能够替代石油燃料的新能源车型,其中纯电动车一度被认定为是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不过纯电动车在续航里程以及充电速度上还是存在技术壁垒,加之硬件配套设施的不完善,实用性大打折扣。

  在我看来,混合动力车型才是当下平衡环保性和便利性的最佳选择,既达到了节能减排的效果,同时也拥有燃油车的便利性。今天试驾的主角——全新君威30H 豪华型,就采用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不仅环保还很实用。

  全新君威一共推出了20T、28T、30H以及GS四款车型,除了GS车型增加了更加运动化的车身套件外,其余三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几乎一致。年轻运动的外观造型说不上十分惊艳,却足够精彩,英俊而且耐看。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全新君威做了很详尽的静态解析,点击这里或上图了解更多。

  仔细对比才会发现,混动版车型在车标Logo外圈加入了一圈蓝色饰条,而除非直接看车尾的车型标识,不然单从外观部分还真挺难辨认出到底是混动版还是燃油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