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深度体验北汽EC180 五万级别的通勤首选?

来源:新出行时间:2017-08-04 09:11编辑:王立银

  空间:乘坐空间一般,但行李厢空间表现不错

  北汽 EC180 的空间表现到底如何呢?当我进入车内习惯性地将口袋内的手机以及随身物品掏出时,在随处可见的储物格都能使我的双手清空,看来这款“迷你 SUV”至少在随身物品放置这一方面是下足了功夫。

  而在驾乘空间方面的表现则是中规中矩,在本环节中我们邀请到了新出行主持人,身高 168cm 的雨丝同学进行体验,在进入车内后均会将座椅调节到最佳的状态下,并以最佳坐姿为基准,然后用拳头和手指来比划出前排头部、后排头部和后排腿部的剩余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中间座椅并未提供安全带,尽管北汽新能源 EC180 设计的初衷就是后排仅乘坐两人,但在实际的使用中也会遇到乘坐 3 人的情况,因此在这方面的缺失对安全性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空间方面最满意的还是 EC180 的行李厢表现,我们挑选了两个人旅行的基础装备,包括了两个大尺寸双肩包、一个 20 寸拉杆箱和一个 24 寸的拉杆箱,然后分别将这些放进行李厢中,并要求能正常盖上尾门。发现北汽新能源 EC180 可以直接将拉杆箱并列垂直放入,同时还可容纳两个双肩包。由于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因此这也大幅提升了该车的装载能力,尽管后排座椅放倒后均与行李厢地板有所倾斜度,但在装载大件行李物品时还是很够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