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深度体验北汽EC180 五万级别的通勤首选?

来源:新出行时间:2017-08-04 09:11编辑:王立银

  当你开始考虑购买一辆微型电动车,一定会了解到北汽EC180是该级别车型中不可忽略的一款,有人说它外表呆萌,也有人说它的空间在同级别中占优势等等,那么它到底是一台怎么样的车呢,这一次的深度体验就给出了我们自己的答案。

  外观:充满科技感的独特前脸,但整体较为平庸

  在微型电动车所有车型中,北汽 EC180 可以说是最有 Cross 跨界特色的一款车,五门四座的配置加上全系采用黑色“越野”套件,让它远看就像目前最热门的 SUV 车型,确实在第一眼看过去时你会发现它外观上的许多亮点,但在深度“交往”过后便感到平庸甚至有些粗糙的感觉。

  从车辆后方看去便是暴露外观设计上的平庸之处最严重的地方,粗糙的拼接以及毫无特点的尾灯,至少在这个角度看去让人感觉这并不是一款包含着新兴科技的新能源汽车,而或许本应该成为凸显该车可爱之处的尾部圆灯在整体视觉效果看来也稍显突兀。

  当然外观方面亮点不少,主要集中在前脸处大灯组以及蓝色元素的点缀,为整车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但灯组亮度实在太弱,虽说造型好看但对安全性能稍有影响。而在漆面方面则是粗糙感最突出的地方,同级别内对比其他车型实在是拉低自己竞争性的重要因素,当然也让我回想起曾经对自己的自行车进行手工喷漆的那份青春的回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