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扭力梁后悬法国小钢炮 试驾标致308GTi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03 10:12作者:一猫说车编辑:刘嘉琪

  自1984年标致205GTi诞生以来,标致一直都有不少大马力而且驾驶表现优秀的掀背车型出现,来延续了这个掀背小钢炮的传统。甚至由于太过于受欢迎,之后的标致GTi型号都刻意地将最后一个字母改成小写,用以区别别家更为知名的GTI,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是哪台了吧。

  既然有着出品口碑良好的小钢炮的传统,那么最新改款上市308GTi也会成为标致车型中获得赞誉的GTi型号吗?

  除了外观变化外,车内新增的智能系统也变得更为人性化。中控台上触摸屏幕的尺寸有所增大,并预设了两大实用的功能配置。分别是来自TomTom的3D导航系统,以及最新的行车辅助系统。行车辅助系统也包括了驾驶员行驶警示、限速识别、停车辅助、车道保持及盲点监测。

  而根据标致厂方表示,单是这两项系统的的成本,就已达到900英镑(约为人民币8000块),从这一点就可以反映出,既然厂方能下如此高的成本去制作,308GTi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同时相比普通版308,GTi版本还增加了Alcon刹车盘,这种性能装备自然是有助于控制动力增长后的制动表现,此外还增加了增强摄像头的主动盲点监测功能。

  在如今家用掀背车更新换单如此频繁的时期,特别在欧洲市场之中众多的对手们,每款新车所拥有的新特点,都会不断地刷新同级车型的标杆,而308则依然是以低调的特点来展示自己。标致的设计总监Gilles Vidal表示,为308或是308GTi打造一个精致、漂亮而且吸引眼球的外观并不难,但并不是说它的外形一定是要花俏而浮夸的。

  308GTi采用了一款双色拼色的车身涂装,这样的设计对于追求个性的人来说,也许就变成顺理成章的安排,足可以省去一笔自己升级的费用,真是想到车主的心里去了。车厢内饰之中,配置的一体式智能触屏仪表是最大的视觉亮点,还有Alcantara材质真皮运动座椅也是非常值得留意,无论是舒适感还是实际承托力,都变得更加好,而且这样的配置绝对是同级对手难以复制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