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力不可小觑 试驾2017款哈弗M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7 06:5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基础配置齐全

  哈弗M6全系标配四个安全气囊,除标准的主/副驾安全气囊外,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在发生侧面撞击时,侧气囊可以有效化解来自侧向的冲击力,避免前排驾乘人员的手臂、肋骨等肢体直接与车门产生撞击,从而造成的伤害。

  车身稳定系统在哈弗M6上,也是全系标配,尤其是在雨雪季节,面对湿滑的里面,车身稳定系统可以在车轮打滑的瞬间及时采取制动。通过对四个车轮分配不同的制动力,使轮胎以最快的速度找回抓地力,避免侧滑与失控。

    总结:

  从目前哈弗H6的配置单中可以发现,除新款H6之外,目前还有经典款H6在售,并且售价比M6还要便宜,那么问题来了,哈弗M6的出现到底意义何在呢?其实这并不难理解,目前经典款的哈弗H6在外型上太过于保守与中庸,已经唤不起对年轻群体的兴趣,而哈弗M6激进的设计元素正好弥补了这一点,再加之两者售价十分接近,可以看出哈弗还是寄希望于M6可以接过H6的重担。同时,作为哈弗M系的首款车型,哈弗M6确实有着不可小觑的实力,所以它的市场表现我们不需过多担心,相信未来的市场表现会给出一个满意的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