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力不可小觑 试驾2017款哈弗M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7 06:5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提及哈弗品牌,就不得不说说热得发烫的哈弗H6,在销量上常年稳坐国内SUV市场第一把交椅。而就在不久前,新一代哈弗H6正式上市,全面升级的外观与内饰使其整体质感有了长足的进步。当然,提升品质的同时,价格也悄然提升,那原先这片市场怎么办?哈弗当然自有妙计,这不,哈弗全新M系顺势而出,先行者哈弗M6已经来到我们面前。既然如此,就不妨让我们来看看,它到底有着几成“功力”。

     外观:设计更为激进

  众所周知,哈弗H6有着一副中庸的外表,虽然无过,但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比较一般。所以在哈弗M6身上,哈弗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思路,以大量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切割,最终营造出一副严肃、凌厉的模样。

  侧面腰线与H6相比有着明显上扬,B/C/D柱黑色涂装力图营造出悬浮式效果。后尾窗类似“闪电”的造型非常独特,与整车激进风格相得益彰。车身尺寸方面,M6与H6非常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