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柴油动力 帅过RS6 试驾你买不到的阿特兹

来源:陈庆镒时间:2017-07-25 13:49作者:陈庆镒编辑:王厅

  马自达的近代车款,除了讲究实用以外,外观更有着相当不错的线条动感,阿特兹 Wagon旅行版也一样。本次我们试驾的,是2017年式样,新车外观几乎没有任何的变化,车头标准的大五角形水箱护罩,利用镀铬饰条延伸至眼神锐利的头灯组,为阿特兹 Wagon带来浓厚的运动感造型。

  马自达的近代车款,除了讲究实用以外,外观更有着相当不错的线条动感,阿特兹 Wagon也一样。

  车头标准的大五角形水箱护罩,利用镀铬饰条延伸至眼神锐利的头灯组,为阿特兹 Wagon带来浓厚的运动感造型。

  从车侧来看,窗框下方向上延伸的腰线,再加上短轴距(比四门版短80mm)带来的造型,让阿特兹Wagon在视觉上,减少了大屁股的感觉,更像是一辆掀背车的感觉。不过即便是这样,阿特兹 Wagon在后厢空间的表现上,仍有相当不错的水准。

  阿特兹 Wagon在视觉上,减少了大屁股的感觉,更像是一辆掀背车的感觉。

  阿特兹 Wagon后厢标准空间有496公升,宽广平整的造型,在运用上可说是相当的便利,若是将后座倾倒后,更能够拥有1,593公升的空间运用。后厢遮板不同于一般日系车设计,更像是欧系车连接在尾门上,在使用上可说是相当实用。另外若是要载运更多东西,也可以将这块布收起,并且将后座椅背旁的遮网拉起(此网为选配套件),避免物品向前滑落至后座。可惜的是,尾门开关没有导入电动功能,这是阿特兹 Wagon唯一不便之处。

  阿特兹 Wagon后厢标准空间有496公升,宽广平整的造型,在运用上可说是相当的便利,若是将后座倾倒后,更能够拥有1,593公升的空间运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