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激情与环保可以兼得 试驾体验比亚迪唐10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25 10:38作者:苏博哲编辑:王厅

  没当提起加速最快的中国SUV车型,就不得不提比亚迪唐,百公里加速能够跑进5秒内的它足够让人记忆深刻。当然,除了比亚迪引以为豪的542科技外,唐的双电机+发动机、全时电四驱也是它的最大亮点。而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力,唐80的升级车型唐100已正式上市,正是这款能够让国人感到骄傲的车型,本次升级不仅仅带来了第三排座椅,而且将纯电续航里程提升到了100km,那么它的驾驶感受有没有变化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

    外观设计:细节有调整

  唐100基本上延续了现款的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处进行了升级改动,比如说LOGO改变为了汉字唐、升级了轮胎尺寸以及增添了鲨鱼鳍天线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