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好玩不贵 评测保时捷718 Cayman 2.0T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24 13:18作者:牛冰冰编辑:王厅

  或许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个保时捷的跑车梦,痴迷于911那般完美的操控与动感的造型,然而过高的价格必然使其只能成为少数人的玩物。现如今,作为保时捷旗下的一台入门跑车,售价不到60万元的718 Cayman是否仍能满足我们那份情怀呢?!

  当然,面对裸车价58.8万元的真乞丐版718,如果不加装点配置,或许很难满足自己的使用需求。好在保时捷的个性化选配菜单不是太过不讲人情,基本上选个10万元上下的配置便已足够。比如今天的实拍车型,选装件共计11.5万元,如果对熔岩橙金属漆不感冒的话,我个人倒是很推荐迈阿密蓝的车色,具体可以点击“车辆配置器”自己进行个性化定制。

  外观总体变化不大,主要改动集中在尾部,同时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与升级

  配置方面,缺少了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的PDLS动态照明系统,有些遗憾。如果对车漆没有特殊爱好的车主,倒是不妨考虑用这笔钱换个质感更强的前大灯,毕竟这也是新款保时捷的家族特征之一。剩下的几千元还可以换上带倒车影像的停车辅助系统,没有了盲点监测,倒也无妨,如果没有了倒车影像,一定会让许多新车主停车时非常棘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