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止美颜这么简单 试驾奥迪A5 Sport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4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如今,很多豪华厂商喜欢将自家同一款车的Sedan版本和Coupe版本分开,并加以不同命名,比如宝马3系与4系,英菲尼迪Q50与Q60等等。而奥迪算是采取这种“双子”战略最早的车企之一,但仔细观察A4与A5之后,却往往只能发现在颜值上的不同,你可能会问,“多花好几万只为了好看,有人买单么?”事实上,A5的销量其实一直还不错,可见不同的消费者对于车的需求还是有着很大的差异,而对于新款A5来说,它除了确实比A4要美上不止一个LEVEL外,内在也不止美颜这么简单。

  外观:MLB 平台颜值最佳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A5 Sportback充斥着奥迪满满的套路。家族风格自不必多说,比A4L更为低矮的车身高度和更宽的视觉效果,使其运动感更加充沛。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运用在A4L上,让它看起来像是一名理工男,严谨但不懂风情。而将同样的设计在全新A5 Sportback上再次诠释,却有英气焕发的神采,似乎依旧严谨的同时又有几分风趣,懂得世故,更懂得你要的是什么。

  2010年推出的第一代A5 Sportback车型

  侧面则是这台全新A5 Sportback精髓所在,追溯A5 Sportback车型的历史,它的第一代车型诞生于2010年,在双门硬顶Coupe和双门敞篷版Cabriolet两款车型之后又新增的一款以家用至上为理念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