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再次进化 试驾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20 13:47作者:加超 编辑:王厅

  CR-V这三个字母,妇孺皆知!甚至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它就是城市SUV的一个代名词。为什么这么说?现代途胜是2005年上市,全时全能的欧蓝德差不多也是这个时间,但两车的SUV概念不强。同级别奇骏和RAV4在2008年前后才正式进入国内。而CR-V则是2004年4月,说到这里,也许大家就能明白CR-V是怎样一种存在了。

  CR-V从1995年发展至今刚到第五代,从第二代那个略显方正的造型正式引入国内,一点点的适应国内SUV市场、一点点改变自身的风格。

  我们这次试驾的第五代CR-V,第一眼见到实车的时候真的非常惊讶,它一下子从之前一板一眼的设计中跳了出来,前卫、时尚、运动,但是在外形方面还是有非常多可以聊的地方,接下来一块看吧!

  全新一代CR-V的尺寸达到了4585mm*1855mm*1689mm,轴距2660mm,整车尺寸较上一代车型都有所增加,无论是外部的视觉效果还是内部空间表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轮胎是我第二个比较满意的地方,拍摄的时候注意到,即便是偏低配的车型,CR-V也提供了235/65 R17的轮胎尺寸,高配车型的轮圈为18寸,加上市场价1200多的P3ST的运动胎,这方面的配置还是挺给力的。

   外观小结:

  全新一代CR-V的外形设计以运动风格为主,这也是时下城市SUV车型的设计趋势,CR-V则是把这种理念和家族化的脸谱相融合,不仅仅通过硬线条强调运动属性,全LED灯组以镀铬装饰也提升了它的整体感。

  内饰部分,其实主要是科技感和档次感的提升,我觉得这一代CR-V的内饰还是挺出色的,无论是质感还是功能区的设定,依旧延续了简洁、好用的原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