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迎合国人胃口 试驾宝马1系运动轿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0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准备正面应敌

  单就驾乘空间而言,采用横置前驱平台的三厢版1系实力不俗,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前排拥有一拳加两指头部余量,在同级中表现突出。同时,前排座椅不仅提供电动调节功能,额外的腿部支撑对提升驾乘舒适性功不可没,不仅如此,侧向支撑的夹紧程度也可进行电动调节。

  想要正面迎战对手,后排表现至关重要,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前提下,体验者拥有三指头部余量和一拳腿部空间,必须强调的是,后排两侧座椅坐垫长于中间位置,承托性表现在同级中也拥有较大的优势。此外,中间头枕可“一键”放倒,保证实用性的同时,不会影响驾驶员视野。

  储物空间方面,三厢版1系采用非贯通式车内扶手,用于放置iphone6 plus不成问题,下方的门板储物槽狭长且容积十分可观,码放饮料瓶易如反掌。中控台下方的卷帘门采用防滑材质,其内部则为杯架和尺寸较小的储物槽,后者同样可存放一部手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