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带你越野撒欢儿 新哈弗H8草原越野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19 09:12作者:王皓编辑:王厅

  作为一个自吸轿跑控,当领导让我去试驾新哈弗H8时,我还是蛮惊讶的,因为在我印象中这类车永远是又丑又笨,而且动力输出还很迟钝。就这样,我带着小情绪开始了此次新哈弗H8越野试驾活动,而当我真的坐上这辆车去体验越野时,我才发现原来它也可以带你去四处撒欢,给习惯城市驾驶的你一种非同以往的驾驶乐趣。

    外观静态

    内饰静态

  总体而言,新哈弗H8的外观通过一些细节上的调整,使得整车更加年轻化,这将有益于吸引现在购车的主力军——80、90后,而内饰上用料以及做工的升级,更是让新H8在同级别竞争中如虎添翼。但作为一辆城市SUV,最重要的还是行驶时的舒适体验以及是否拥有一定的越野能力,那新H8的表现如何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