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混动美式豪华 试驾林肯MKZ H尊耀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9 07: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简单不失豪华

  设计简约,用料扎实,这样的一台林肯怎能不爱。美系车内饰设计神经大条一直以来饱受诟病,但在这辆定位豪华紧凑级车的林肯MKZ H上,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反而是简单的设计配合不惜成本的用料,让它具备了一种别样的豪华感。

  方向盘质感异常出色,尺寸略大,握感很厚重。许多功能按键都集成在方向盘上,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仪表盘的布局很有趣,中间一个非常醒目的速度表,左右两端分别有一块彩色显示屏。左侧为行车电脑,能够显示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的使用工况,醒目且直观。右侧的花朵以及绿叶是动态的,驾驶温柔节能,就会叶绿花开,反之则花败叶黄,很有意思。除此之外,右侧屏幕在播放歌曲的时候还能够显示多媒体信息,功能非常强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