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上阵亲兄弟 试驾2017款哈弗H7红标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8 06:5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基础配置丰富

  全系标配的胎压检测功能可以在轮胎缺气的第一时间发出警报,行车电脑上不仅可以显示胎压,更可以显示胎温,让驾驶者对轮胎的状况了如指掌,避免意外发生。

  哈弗H7配备了并线辅助系统,通过探测雷达对车身周围进行检测,当发现侧面有车辆驶来时,通过A柱下方的并线辅助提示灯进行提示,以确保车辆行驶时并线过程的安全。

   总结:

  当回顾此次对哈弗H7的试驾,可以说其整体的出色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红标版”的设计更加稳重时尚,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越级配置表现更是证明了哈弗的诚意。而H7在价格方面目前也有着不小的优惠幅度,并且整个H7家族有“蓝标版”,“蓝标加长版”以及此次试驾的“红标版”,给消费者充足的选择空间。而H7所要面临的对手,与其说是自主品牌中型SUV,倒不如说其真正的对手就是自己的“小兄弟”哈弗H6。而哈弗在10-20万元区间铺开了缜密的布局来应对如今国内火爆的SUV市场可以说相当有远见。上阵还需亲兄弟,凭借出色的机械质感以及做工水准,H7想要大卖似乎并不是什么难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