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上阵亲兄弟 试驾2017款哈弗H7红标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8 06:5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充沛有力,响应积极

  哈弗H7全系搭载了一台代号为4C20A的自主研发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5500rpm,最大扭矩355N·m/2200-4000rpm,从参数上来看,十分漂亮。传动方面,与发动机所匹配的是来自德格拉克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场地驾驶过程中,哈弗H7最先给人的印象就是油门比较灵敏,只是这种灵敏并未对平顺性造成威胁,无论起步还是中途加速都能保持平顺。355N·m的峰值扭矩非常抢眼,虽然官方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9.3秒,不算很快,但实际开起来,油门过半之后的动力储备相当充足,尤其是中后段涡轮介入后,加速感更为明显。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顺畅,在常规行驶过程中没有明显的换挡顿挫感。在加速时,变速箱会优先考虑你的加速意图,很快理解后实施降档,你会感觉每当需要加速时,挡位总在最合适的位置等待你的召唤。当然,低速时的轻微抖动在所难免,但真的很难察觉,纵观自主品牌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H7可以算是难能可贵了。

  方向盘力度适中,且响应性较好,只是尺寸稍有些大不太适合激烈驾驶。随着车速逐渐提升,方向盘转向力度明显变沉,并且在高速路段,车身稳定性很高,此时转向间存在的少许旷量会让你驾驶更有信心。

  底盘调教很有德系味道,悬挂紧凑,路面的颠簸会传到车内,但因整体厚重感的营造非常出彩,使得这些颠簸会得到一定的过滤,并不会对驾乘人员造成滋扰。激烈驾驶时,车身对侧倾的抑制十分到位,姿态很稳健,绕桩对它来说游刃有余。

  在噪音方面,哈弗H7的整体表现也同样不错,行驶过程中除了有些许胎噪外,基本听不到任何其他噪音。哈弗H7整体的动态水平,可以说已经具备了相当不俗的实力,足以与很多合资品牌一较高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