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渐入佳境 试驾2017款哈弗H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7 07:03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单就国内SUV市场来说,哈弗可以说是一个相当成功的品牌了。哈弗旗下的H6车型不仅坐拥“国产神车”的名号,更是以每月数万台的销量长期霸占SUV车型销量榜头名的位置,引来了无数车企的羡慕、嫉妒和恨。但是,立志要做全球第一SUV品牌的哈弗并不满足于此,三年前推出的H9车型,无疑在哈弗品牌向高端突破的路上有着重要意义。如今,这款当年充满争议的旗舰产品迎来了中期改款,看着眼前这台2017款哈弗H9,似乎让人感觉,哈弗对于高端SUV产品的研发已然渐入佳境。

  外观:威武雄壮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2017款哈弗H9仍然沿用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但是细节上的变化也可以让人一眼看出与老款车型的区别。车头部分最为明显的改变在于中网条幅的增加,让车头的视觉效果更显霸气。雾灯区域的变化也较为明显,虽然镀铬装饰条有所减少,但是这种较为简约的设计更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更大的开口也让车头看上去更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依旧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一个健硕的身躯,巨大的车身尺寸让侧面看上去非常有气势。宽大的轮拱突出狂野的气息,而略微上挑的腰线则增添了一抹灵动的感觉,但整体看上去,哈弗H9仍然给人一种踏实可靠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