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与野性的完美统一 试驾奔驰全新S级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14 09:53作者:李雪原编辑:刘嘉琪

  在固有的印象里,说起奔驰S级,那肯定是大老板开的车。说到大老板,就一定会想到衣衫革履的尖端商务人士。但这一代S级的出现打破了原有的印象,你可以看到身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购买S级,甚至很多论坛里还有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买。看来这一代奔驰S级早已不是那个老气的商务范儿车子了,而本次试驾的改款S级在造型上保持了现款原汁原味的稳重造型同时,运动化的细节变得更多,在强大的动力搭配及出色的底盘调教下,其动力性能也丝毫不逊色于一般的性能车,可谓优雅与野性完美的共存于一台车之上。

  来到了奔驰的老家:斯图加特,在这款改款车型在国内上市之前去体验了它,新车型的名字又有了变化,未来国内销售的S级将会有S 350、S 500、S 560 4MATIC、迈巴赫S 560以及迈巴赫S 680。S350搭载的是现款的S320使用的高功率V6涡轮增压发动机,S500则使用了拥有435马力的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而S560车型则使用了4.0L,拥有469马力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迈巴赫S680则搭载6.0L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530马力。

  全新的大灯非常值得炫耀炫耀,据悉其最远照明范围最远能达到650米,而针对对路况的预判,它能够自动控制LED光源的熄灭或者点亮。而车速达到40km/h之后,探测系统会根据交通标志的反光来控制远光灯的开关,而其最重要的的一点就是,它并不是一刀切的全关,而是根据情况去选择部分关闭或者部分开启灯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